大家久等了!!來公布答案喽!!
我的恐懼指數和來源及我該如何突破呢?

選擇左1
你的恐懼指數有90%喔!!
你的恐懼來自於無法脫離內心的固定模式,也就是說你害怕生命中的改變,只要你的生活有一些改變徵兆,小至明天要出遊,大至可能換工作,搬家及與人分離…等,都會讓你很焦慮,你都會擔心你無法克服即將到來的改變,或直接就悲觀的預想會有的悲劇狀況,還蠻常有戲劇化的念頭在你的頭腦裡上演,所以你要突破的是你對"改變"的信念,生命不是永遠的困境,他會有必須改變的時機,通常是為了讓更舊有的離開,讓更適合現在的自己與能使現狀有進步的事物進到裡面來,而你容易將"失去"放大,看不到你得到的,你就會焦慮與恐懼,且將自己困住了,建議你每天給自己一些鼓勵,對自己說肯定句:我接受生命中的改變,我相信他將會帶給我更大的成長與快樂!並學習看到生命中有失去也會有收穫的一面!
加油喔!!你將會慢慢享受且感恩生命中的一切變與不變!!

選擇左2
你的恐懼有50%
你的恐懼來自於害怕被不公平,不公義的對待,你很擔心自己或他人遭遇不公平的待遇,你常會用評估的眼光在看待很多人事物,確認他是否在公平公正的情況下做的決定或處理,所以你也一直戰戰兢兢的對待自己和他人,可能你曾經有被信任的人傷害過,所以讓你對人會有不信任感,一切都要自己再三確認才安心,你要突破的是你自己的內心,過去得你總是為了不傷和氣而放棄了自己內心想表達的感受與想法,導致別人對你的誤解,造成所謂不公平的事件發生,其實是因為你總是沒即時的明確的表達自己的立場與想法造成,所以你要做的是勇敢且即時的將你心中的感受及想法清楚的作表達,用理性且別人理解的方式與人溝通,減少不必要的誤會,但建議你也要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,讓一切能更圓融順利,你也會逐漸拾回與人的信任感,並了解問題是可以藉由改變自己來獲得解決。

選擇左3
你的恐懼有70%
你的恐懼來自於害怕衝突,但有會容易產生衝突,尤其和自己很親近的人,原因是你不知道如何處理和他人意見相反或想法不同時,該如何去表達,甚至因為過去曾經有被言語暴力對待過,面對較激烈的口氣,你得情緒就會容易出現,覺得為什麼別人要這樣對待你,你要突破得是要先學會接受,接受不論別人是因為什麼理由,他都可以有跟我不一樣的意見和想法,且因為有他得不同,讓我的視野變寬,有更多的經驗與學習,而衝突得發生,只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表達方式,並不是針對自己而來,且因為有這樣的機會,才能開啟另一種溝通,所以衝突也不必然是糟糕的,所以當你面對衝突時請先冷靜自己的情緒,先接受別人不一樣的想法,後傾聽他人,在彙整成有條理的方式表達自己,漸漸得你將不會害怕衝突,且可以跳出衝突來客觀得看整個狀況,
肯定句:我接受與我得不同,並將他們成為我視野得一部分。

選擇左4
你的恐懼指數40%
你的恐懼來自於,對自己能力沒自信。
外表看起來很有想法與自信,其實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和眼光,一個負面評價或懷疑的眼光,就會讓你壓力很大,你一直想辦法得到別人的認同,因此你常會失去了自己的中心,為了迎合他人而改變,這樣反而更凸顯自己得脆弱,而給自己這樣壓力的人,其實是你自己。
你要突破的是先肯定自己,你的確是有能力的人,要先了解自己,認同自己,並確定自己的需要,而不用外界的眼光來對自己評價,因為你已經了解自己的能力,什麼是自己的強項,哪裡需要在努力,誠實面對自己,就不需要依賴別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 Cheng 的頭像
    Eva Cheng

    心靈塔羅療癒 互動分享

    Ev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