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平行時空嗎?

早上我似乎在半夢半醒中,進入了另一個時空,感覺不像夢,因為太真實了!


我還記得,早上老公出門上班時,跟我道聲再見,而我還囑咐他路上小心,接著閉上眼睛,繼續我的回籠覺…..


才剛閉上眼,原本烏黑的眼前浮現了一個很清楚地場景,一片偌大的落地窗在我眼前,窗簾半遮掩,透進一大片陽光….


我眼睛微睜著,仔細的看了一下周圍,我好像在一個歐式的房間裡,旁邊還有一個小茶几,茶几上還有一個有燈罩的檯燈,就像電影裡看到的一樣,但最近沒看過這樣的電影畫面啊?!(記得最近看的電影是雷神索爾和與神同行..應該沒有這樣的場景吧?)

我再繼續環顧四周,發現我躺在一座大沙發上,沙發前還有一張長桌,好像是一個客廳裡,長桌上還有一盆鮮花,房裡的裝飾好華麗,似乎只有我一個人…..


這一定不是我的房間,我到底在哪?我怎麼會在這裡?

腦子裡好多疑惑!!@@


愈看愈不對,我意識非常清楚,內心愈來愈害怕,不敢再繼續看!!

眼睛閉緊,跟自己說繼續睡!這應該是夢而已….

但是也太真實了吧!!@@”


閉上眼裝什麼都沒發生,繼續睡我的,模模糊糊的我又睡著了,接下來才進入真實的夢境…..

為什麼知道是夢?

因為夢裡的人現在正在國外,而我正在跟他聊天….

再次醒來,我在自己房間床上,但我卻能分別這兩個”夢”的不同感受,

跟老公說夢的過程,老公說有可能進入平行時空!


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,但是這樣的經驗真的蠻特別的!

如果我好奇一點,勇敢一點,繼續在那個房間與之外的地方探索,也許會有更多的發現呢!不過當時的我真的內心一陣恐懼上來….. 不知道為什麼!

身邊沒看到任何人,但心中的感受卻是恐懼的….


如果有再一次機會,也許我會鼓起勇氣去搞清楚,這到底是哪裡……

只希望我還能回來現在的世界….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 Cheng 的頭像
    Eva Cheng

    心靈塔羅療癒 互動分享

    Eva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